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9

九、聪明法子

 从那天多弗朗明哥就没回来了,剩下鳄鱼一个人。

 今天是第八天,自从**火鸡离开后公司就遇到了麻烦。克洛克达尔半瘫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叼着雪茄一言不发地听罗宾汇报公关部的进度。对方制药厂研发出的新药虽然没有迅速赢得民众信任,但反响好,毕竟群众接受新事物需要时间。这对巴洛克工作社来讲可不是一件好事,双方针对的厉害。

 自从对手JUDGE公布新药,名为“dusk”,巴洛克的股票意料之中下跌。面对这一情况克洛克达尔迅速整顿一线员工。冯·克雷安抚基层员工;加尔·帝诺、玛丽安诺和波拉加速科技部的研发;自己和达兹应付媒体报道;薇薇带着公关部稳固公司形象;剩下的重要干部维护公司正常运营。

 周三下午五点会议:

 冯·克雷似乎还没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,依然吵吵闹闹,没事还和Miss.圣诞快乐斗嘴,吵的社长心情更不好了。克洛克达尔忍不住沙化了手中的杯子来表达心中想把这群**扔去为鳄鱼的心情,使大家迅速安静。

 社长吐了口雪茄,让达兹重新到了一红酒:“接下要干什么,大家都应该知道了。冯·克雷,你需要为自己没能及时得到准确的敌方消息而反省。JUDGE的药包括了我们的提高恢复力、弹跳力、反应力和一段时间的智力,还缩短了再次用药的时间,扩展了可用范围……若我们不及时做出对应措施,迟早……”

 一直安静不说话的玛丽安诺抱着显示器摁下开屏键插嘴道:“当然这不可能,因为我们已经发现‘dusk’的弊端——过分的后遗症。”看完文件的薇薇抬头,见社长没有对玛丽安诺打断话的行为生气,便补充道:“但后遗症并不明显,而且循序渐进,第一阶段只是食欲减小。”玛丽安诺笑笑将显示器翻页:“但后来会出现严重幻觉,和长时间虚脱。”“但着只是猜测。”薇薇还击。

 克洛克达尔摁灭烟头结束短暂的会议:“那就……用聪明人的办法,让JUOGE尸骨无存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