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10

十、赌局开始

 所谓聪明人的办法……就是一个字——编。

 

 这的确对不起良心,但在商场上十分常见.。社会上的舆论不受控制,可能会剧烈,也可能沉浸在药物的好处里……

 当负面信息出来时,必然会出现官方的控制和政府的干扰。所以,先从政府下手。

 科技部除了研制新药外,也在研究如何把副作用提前,在玛丽安诺的加持下,很快搞出了“催化剂”M334,但是……

 “不确定发作时间吗……”克洛克达尔摁了摁太阳穴,连续几天的熬夜通宵让他心烦意燥,“啧……”

 自己家社长从不做没百分百把握的事,这件事对于跟在克洛克达尔身边多年的罗宾深有体会,但是这次事情大,不赢的话……那就要转变发展方向了,这可是要亏损巨大。

 半眯着眸子的鳄鱼突然睁大溢出猖狂和疯狂的金色眼睛,猖狂的笑声刺入身旁助理的耳朵:“咳哈哈哈哈哈哈——那就赌!”

 按照计划,会有部分人在网络上“造谣”,当然在此期间会有很多人否认,会骂,但人总是有疑心的,所谓“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”正是如此。

 在传播期间,这些“催化剂”会随着“dusk”流入百姓、军队、黑帮手里。那怎么流入呢?冯·克雷会起到重要作用。

 这些准备好之后,正戏就开演,而克洛克达尔,则是唯一坐在前排的观众。

 但有一件事,还有克洛克达尔亲自去办。

 为了让“M334”顺利且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,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风吹进去,而沙子,也就成了掩护。

 第一步,找到制造厂和运输路线。

 这一步对于罗宾来说得心应手。

 在R国的深山老林中的……类似于墓穴的地方。也真够……但是不知道里面情况怎么样,罗宾说这个制造厂被海楼石围了一圈,进入的话,只能从正门。

 早上六点半会准时开来运输车五辆,有物资和武器。下午两点开出。出入口没有人把守,但有大量隐藏或明显的红外猫头鹰看着,不是很好进,这会检测出来沙化的克洛克达尔。还有大量监控蜗牛……

 看来JUOGE是下了血本啊……

 能不能进去,就要看社长的本事了,然后冯·克雷会代替一个司机接应配合。

 社长会在里面呆很久,被发现的话……所以行动者只有两人,外面近距离没有人接应。超过时间没出来的话,那就放开一搏。

 

 赌局时间:6:28~2:21

 赌注:全社战力和大部分财产

 双方:巴洛克工作社VSJUOGE制造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