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8

八、后来的日子将日渐**

 结束了“短暂”的休息时间,已经到了第二天的下午。深秋的阳光苍白无力的挂在房檐上,树木也被时光收拾的麻木,叹息着换下翠绿。但这并不能影响多弗朗明哥一如既往令人作呕的笑声:“呋呋呋呋呋,小鳄鱼你醒啦?”克洛克达尔刚坐起来,视力还没恢复就被火鸡踹门和震耳欲聋的叫声吓得清醒。“呋呋呋呋呋呋,小鳄鱼~早餐~”多弗朗明哥难得不开黄腔关心别人。“咦~这什么玩意”然而被某人嫌弃了。

 勉强咽下去火鸡屎(土豆泥和鸡蛋做的奇奇怪怪颜色的早餐),一脸**地送回别墅。在路上还感叹为什么gay是如此的可以忍耐,全身都好痛,尤其是腰,还有后面……旁边这只火鸡好吵,md上了老子还这么有脸坐在这里,老子要杀了他!!!

 于是他也这么做了,在意料之中,把这家伙吸干后化做了一摊线,果然是个替身,毕竟真身并不会和他坐这么久不毛手毛脚。

 维尔戈将对着线坨坨报复的鳄鱼送到了他新的窝,其实他很害怕鳄鱼半路发现不对把他给neng死了,但是事实上并没有。克洛克达尔发现路不对但并没有在意,毕竟自己家都成那副德行了,爱谁去谁去吧。

 维尔戈带着冷汗和鳄鱼开上了山,进山时还看见了baby5和罗宾。他也很奇怪,为什么少主突然让他来一座山上,只是跟着他画的地图走,为什么罗宾和baby5会在一起还说说笑笑……

 很快来到了山头,并看见了一座巨大的……粉色房子。很明显这是多弗朗明哥的杰作。这是克洛克达尔的眼睛一时间不能适应突如其来的刺痛。

 坐在屋檐上等二人的多弗朗明哥看到自家小鳄鱼就继续了他的表演,维尔戈很有自知之明地退场。

 “呋呋呋呋,小鳄鱼~来的好慢啊,这么长时间没见我,有没有想我~”

 “没,滚”鳄式冷漠

 “呐呐呐,我可是很想你的~尤其是……”多弗朗明哥开始在死亡边缘疯狂试探。克洛克达尔想起什么,暴怒地与**火鸡打了起来。多弗朗明哥看着自家鳄鱼红着耳根子的样子到时很满意,于是用线把自家鳄鱼的头割了下来,自己也被沙暴轰上了天。

 就这样两人浪费了半个小时时间。

 

 “所以这栋房子放着我住,你偶尔回来。”经过打骂与交谈克洛克达尔所得出的信息,并一脸嫌弃地坐在放在正中央的粉色真皮沙发上。他发现自己所见之处家具似乎与自己老窝没有任何差别,除了……颜色都换成了粉色,都增高了一米,沙发还挺舒服。

 “呋呋呋,是的,鳄鱼**。”多弗朗明哥终于安分地坐在专门为自己打造的沙发上,把脚台上茶几,“不过是整片山~”

 “到哪里。”克洛克达尔并不在意会欠火鸡什么,也不会躲着他,因为他知道,无论到哪里,总会被找到的。顺便抬手将茶几沙化。

 “所见之处~”多弗朗明哥笑着用线再做了一张长茶几。

 克洛克达尔转身飞出了门,多弗朗明哥一脸懵逼地跟着他,然后看着自家女王把房子沙化了……

 “这片山就是我的了,房子改的正常点。”多弗朗明哥看着女王站在飞扬的沙子里命令道。

 呋呋呋呋……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