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13

十三、谁赢了?(2)

 火鸡少主知道这件事以最快的速度赶了回来。

 但在此期间巴洛克可是很麻烦,毕竟社长在别人手上,这让内部意见出现分歧,当多弗朗明哥赶到时,表面虽然平静,高层已经乱的差不多了。

 于是他决定添乱。

 达兹正忙着控制住要现在就去找黑胡子的冯,罗宾安抚大家心理和思考讨论计划,会议室的门便被粉色巨型有毛生物踹飞了,正巧撞上达兹那边……

 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动乱,达兹决定等社长出来后再报复。

 “鳄鱼**这是在干什么?!”多弗朗明哥十分自觉做到了克洛克达尔的位置上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这是罗宾叫他来的,只是告诉他社长被抓了,当然,还添油加醋了一番。

 达兹厌恶地往后站了站:“请把脚放下去。”他不理解社长为什么会认识这样的人。

 多弗朗明哥平时自家鳄鱼在的时候不太想对他的手下怎么样,但这不代表会替你他们的话:“闭嘴,连主人都保不了的狗。”往后仰了仰头,示意罗宾说话,“还轮不到你在我面前说话。”

 啧……

 罗宾简单解释了原因,冯介绍了制造厂布局。

 多弗朗明哥听到后面嘴角就下来了,一般人可是不带怕的,但是这次是黑胡子下面的公司,这是一件短时间内突然兴起的制药公司,也是他目前唯一没有接触到的大型组织。见过几次,看着就不舒服,虽然两个都是**。

 要是自己接触过的就简单了。

 而且……

 真是麻烦。

 黑胡子可不会给他们太长时间。两天之内,把股份转让合同签掉。

 还剩……六个小时。

(高产似那啥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