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14

十四、谁赢了?(3)

 其实刚开始看见卡列琳娜时多弗朗明哥也被吓到了,但是很快就分辨出来了。

 此时的克洛克达尔被迫卸下来自己干净厚重的西装,换上囚服,铐上海楼石手铐,但黑胡子可不会让他轻松地坐在那。

 达兹很无奈,其实也没有理由让别人的老大指挥他们,但是这玩意儿一进来气场就出来了……

 心情烦躁地开车。(我是正经人)

 多弗朗明哥选择坐车,毕竟使用能力还是要耗体力的,面对不了解的敌人,要做万全的准备。

 md……这次要好好感谢老子啊……

 他失神地摩挲着上次从鳄鱼那儿摸来的戒指,暗淡的绿色时不时衬着月光反射出独特的亮。

 “ 我是黑胡子”蒂奇展开腿坐在克洛克达尔对面的沙发上“贼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,就是巴洛克的鳄鱼,对吧。”

 原本高贵的鳄鱼女王正被黑胡子恶趣味的泡在水里,半身衣服被鞭子抽开,满身伤痕,又不能元素化,但这并不能影响到鳄鱼应有的高傲:“蒂奇。”虽然被发现也是正常的事(毕竟是对方的重点地区),但,有一种敌人已经获得情报之后瓮中捉鳖的感觉“动手够快,还是,早有预谋。”傻子都能想到。

 “贼哈哈哈哈哈哈,现在才知道吗,这可不像你啊……”黑胡子扬起鞭子,扎着没品的辫子的胡子高高翘起直扬到了鼻梁上。

 “以前是白胡子的人,藏的可真深。”克洛克达尔眯着眼睛想起什么,就又被一鞭子打断了。

 “贼哈哈哈哈哈哈,想不到堂堂巴洛克工作社的社长身材这么好”上衣被鞭子抽的剩不下多少,克洛克达尔的身材露了出来。

 这的确是好身材,让每个男人都羡慕,每个女人为之疯狂,事实也是,让男人都动心。

 “不是每个人都是天天吃垃圾的猪。”鳄鱼因为思路被打断,终于燥了心。

 黑胡子上前,脸对脸贴着克洛克达尔。这可让鳄鱼感到恶心,摇晃身子躲避,想着也躲不掉,猛地向前,对着脸就咬下去。可黑胡子也不是吃素的,不单躲过,一拳头就硬生生砸在克洛克达尔脸上。这可不轻,鳄鱼一身的锁链都因此颤栗,不同的体液顺着原本傲气的脸流到水中。

 “贼哈哈哈哈哈哈,”黑胡子很满意的样子回到沙发上,继续用他那有损教养的坐姿“你说,你的那群狗会不会带着协议书来呢,然后再呆呆的带你回去。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鳄鱼甩开落下来的头发,没有回复。

 也不是没可能。

 于是他预料到最期望的发生了。

 这对于结果是好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