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6

六、炸home

 于是多弗朗明哥在第二天炸了克洛克达尔的家。在此之前他查明了克洛克达尔现在的所有资料,(其实他也被克洛克达尔在当晚查完了了)

 差点没把在工作的克洛克达尔炸死。

 

 多弗朗明哥将克洛克达尔送到了自己临时租的一个别墅,关在了卧室里然后将布琳的首级寄回了Big Mom的Cake Island,并在盒子上写了张字条:

 “管好自己的女儿,这女人抢了我老婆”

 

 “我当着你的面砍了你‘法定配偶‘的头,你倒是没多少反应啊……看看她都吓成这样了呢,呋呋呋呋呋”

 “所以你回来想干嘛,杀人放火?然后再像节育的火鸡一样滚回去?”克洛克达尔就差在脸上写着“不欢迎”三个字了。

 “嘭!“多弗朗明哥一脚踹翻了为他量身定做的加高加长版鳄皮沙发“你就这么**?找女人安慰你?嗯?”他不笑了

 “怎么,小鬼不知道怎么上女人?要我教?”克洛克达尔不为所动,淡定地换了个姿势,手搭在架起的双腿上,但气势依然排山倒海,雪茄的烟顶上天花板。

 “呋呋呋呋,那请现场教学。如果是你的话....试试也不亏”多弗朗明哥狞笑着,克洛克达尔一桌子甩过来,打断他的话。

 “慎言”克洛克达尔黑脸。

 “啊....对了,是你父亲让你结的婚,对把”多弗朗明哥左手摸了摸下巴,似乎想起了什么,招呼罗进来,罗的手上的黑色袋子沾满粘稠的液体。

 “surprise!”多弗朗明哥把袋子甩向克洛克达尔的脸。

 “啪”克洛克达尔歪头躲过袋子,没有一丝液体溅在脸上。袋子装在了墙壁上。

 “我父亲的人头。”

 多弗朗明哥咧着嘴笑,“还真是冷漠啊……呋呋呋呋”

 人头像烂掉的橘子,在墙上爆出液体,砸的稀烂,尸臭味溢满整个房间。昏黄的灯摇曳着,腐朽不堪的灯丝尽力发着令人唾弃,一文不值的“亮”。

 多弗朗明哥摆手让罗出去,“有想我吗,鳄鱼”自己将沙发扶好,坐了下来,将腿架在克洛克达尔的沙发上,“我可是每天都在想你呢……”

 克洛克达尔吐出一口烟,模糊的视野让人恍惚“并没有,我巴不得你早点曝尸荒野。”

 “呋呋呋呋.....小鳄鱼,你这样会让我伤心的....”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