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11

十一、

 虽说是长久没有经历斗争,但老练的动作一看就是肌肉记忆。

 克洛克达尔轻轻松松混入制造厂,冯·克雷也成功代替了某个倒霉蛋。

 其余的人唯一做的只有等待。

 

 场内设施并不复杂,大部分以机器替代人工。克洛克达尔刚进去没遇到几个人,但这不代表他可以安安心心地恢复人形。

 可真是……

 傻子都知道这里按了多少个监控蜗牛。

 另一边,冯·克雷稳稳跟在一群车子后面,表面上稳得一批,内心七上八下。

 他进入了安置司机的地方,黑暗的车库里。一眼看去是满眼的漆黑,但待久了就会发现有不少隐隐发光的光点。跟着木头人一般的司机们下车,排队,离开。

 司机们又打开了一扇门,里面是很常见的活动室,蓝白色明亮的光并没有使小冯感到放松,看到五个人进入后各做各的事只觉得没后发毛。

 回到社长哪里。

 再有钱也不会有这么多海楼石的,所以制造厂的大部分设施以合金为主。这对克洛克达尔是件好事,再坚硬的金属,接合出也会有缝隙。

 轻轻松松找到目的地。

 一切都很顺利。

 按照计划,冯酱接应克洛克达尔会去,其他人接应会总部。

 结束时间2:20

(然鹅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