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3

三、被你发现了

 于是就这样过去了整整两个月

 这几天克洛克达尔已经有了不少关于多弗朗明哥的资料了,最近查到了一个不太好的东西

 “堂吉诃德·多弗朗明哥”克洛克达尔盯着多弗朗明哥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

 多弗朗明哥笑着看着他,他看着多弗朗明哥

 “别的我就不说了,早点滚”说实话克洛克达尔并不会怕一个小孩子会将他怎样,而且留在自己家这么多天,要下手早下手了,只不过家里睡着个弑父之人也有点毛骨悚然

 “呋呋呋呋……nei ,我走了,可别太想我呐,鳄鱼……**”

 克洛克达尔突的心口一颤,没说什么,耳尖却微微发红

 多弗走了。

 门一关,克洛克达尔的脸就红透了,“我是**吗?我怎么会对小孩子有想法!!!”

 没多久,多弗朗明哥的手机上就到了十三万美金的账

 “滚远点,**火鸡”

 “等我回来”多弗朗明哥在街上自顾自的笑起来,那张狂又毛骨悚然的笑声笼罩整个H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