魴ing

你会觉得我是鸽子,很抱歉

黒药5

五、你结婚了。

 话说自多弗朗明哥从飞机上下来,就匆匆赶往克洛克达尔家,本来只是碰碰运气,没想到克洛克达尔依旧没有离开这个地方,一点都没变

 “喂!鳄鱼**!我回来了!”多弗朗明哥一脚踹开克洛克达尔家的大门,大声喊着,笑着

 “......”克洛克达尔端着精致的咖啡杯的手抖了两下,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讶与惊喜被骆驼般的长睫毛迅速抹去

 “哦”

 “可真是冷淡啊,鳄鱼”多弗朗明哥轻车熟路地走到克洛克达尔对面的长沙发上,“家具可没换过啊……你穷了?”

 “红木门十万,现在赔,还有”克洛克达尔不紧不慢地抿了一口咖啡“从我的沙发上滚下去.”克洛克达尔放下咖啡杯,拿了报纸走上楼梯。

 多弗朗明哥跟了上去,“呋呋呋”的笑声溢满整个房子。

 “外面有两个人”克洛克达尔在办公间的皮沙发上坐下。

 “左边的小鬼叫特拉法尔加·罗,我的私人医生,右边的,是我的......秘书,紫罗兰。”多弗朗明哥这样说着,另一边的长沙发上坐下,沙发有点矮了,他将脚架在茶几上,“呋呋呋,怎么?怕我绑架?”

 “……”克洛克达尔无力吐槽“闭嘴”

 “叩叩叩”

 “有人在敲门?你跟别人住在一起”多弗朗明哥朝窗外望了望。

 “我的法定配偶,布琳。”克洛克达尔回答着。布琳有门钥匙,就自己把门打开了。

 “你结婚了。”多弗朗明哥的嘴一下绷直了。

 “Big Mom的女儿,父亲安排的。”克洛克达尔将嘴上的雪茄点上,“很乖的女人,不麻烦。”

 “咣!”多弗朗明哥突然抄起椅子抡向克洛克达尔。

 “......想死?”克洛克达尔沙化躲了过去。

 “你结婚了。”多弗朗明哥只是重复着,“你结婚了。”他的怒火在眼镜背后燃烧。

 “管你什么事,捡起来,然后从我家滚出去。”克洛克达尔站起来,冰冷和戾气从眼中溢出。

 多弗朗明哥抿紧了嘴从窗口跳了下去。

 “好,很好,你给我等着,我的小鳄鱼。”

 多弗朗明哥带着罗和紫罗兰大步离开,遇到了回家的鹰眼。

 鹰眼:“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